網路行銷,是相對先進的行銷方式,網路行銷與其他的行銷方式對比,有很多自己的特點。應用這些特點,應用好網路行銷的槓桿,為自己的生意加油吧。

1.建立並經常更新自己的網站。
b2b平台有一定的局限性,建立自己的網站更加自由,更容易展示企業更多信息,更容易推廣自己的形象,使用戶信任。
經常多更新自己的網站,用戶就會感到公司的實力,企業網站,每個月更新一次文章也是非常容易的。

2.精選網站關鍵字。
了解用戶的搜索習慣,設想用戶會通過什麼關鍵字尋找你的產品,設定這些詞語為排名或者網站seo的目標關鍵字。
增加地域性描述,可以降低seo的難度,又更有針對性。比如相對“租屋”而言,“台北租屋”目標更精確,競爭度更小。

3.優化到達頁面,使其更可信。
排名關鍵字選擇好之後,不要忘記優化到達頁面,讓客戶更直接明白你的服務。

4.永遠不要忘記增加自己網站的信任度。
銷售的第一步就是相互信任,增加信任度的方式包括:
(1)添加詳細的聯繫方式和公司地址,添加企業工商證明
(2)添加企業實景照片,
(3)寫好服務流程和服務案例。

5.建立自己行業的資訊網站來宣傳企業
建立自己行業的資訊網站,或者給網站增加一個行業資訊欄目,如果你是提供機械維修服務的企業,可以建議一個關於如何保養,維修機械的資訊網站,如果你是醫院,可以建立一個保健的網站,提供更多服務給自己的客戶,永遠沒有錯。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