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是一般人開展網路行銷的基礎平台,網路推廣把眾多的訪問者帶到了網站,而要使這些流量變成商機,則需要一系列轉化過程。轉化是網路商機產生的必經之路,是通過各種手段,促使網站訪問者採取下一步行動的過程(這個行動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諮詢、線上留言、線上購買等等),以實現流量變商機,促進產品或服務的銷售。

成功的網路行銷一定是基於高轉化率的。轉化效果的好壞,直接影響您開展網路行銷的投資回報率。良好的轉化包括網站Landing Page優化和合理使用轉化工具兩個步驟。

Landing Page是一個網路廣告名詞,指的是迎接廣告流量到來的第一個頁面。隨著網路推廣的深入,網站的每一個頁面都有可能是Landing Page。Landing Page優化主要是指從用戶/客戶體驗出發,結合心理學特徵,在網站鏈接導航、網頁UI設計、站點內容編排、站點交互設計上面,實現最優化的一系列工作總稱。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