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保持網站內容的原創更新,圍繞著針對關鍵字的設置和網站標地,每天寫出一些可讀性和交流性強的文章,這樣做的目的我覺得有兩個,一個是增加新站的內容頁面數量,二個就是培養搜索引擎的及時抓取,這個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這個沒有做好的話,那接下來的事情做起來那可是事倍功半了。

第二,利用第一條裡面做的內容提交到一些高流量的網上去,這個方法增加外鏈效果很不錯的哦,而且這些站的權重也高,瀏覽人數也多,利用這些經營已久的網站因為他們的收錄快,也被其他seo網站轉發得快,畢竟這的人氣高。

第三,找同行的老網站互換友情鏈接。剛才第二條,如果你做得好的話,外鏈應該增加得非常的快,你只要每天更新文章就可以了,,當然很多站長網站上面的外鏈,都是加了不傳遞權重的代碼,所以說雖然你獲得了成千上百個的外鏈,但是並沒有把他們的權重過多的傳遞到你的新站來,那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努力的站出來,尋找你的同行的老站的友情鏈接了,因為你的是新站,所以可能不是很好找到鏈接哦,所以以前人說出外靠朋友,但現在在家作網站也要靠朋友喔~~~也就是要借力使力!!

第四,可以利用權重不錯的論壇,發自己的外鏈,這個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其實泡論壇並不難,難就難在堅持住,只要你夠耐心,混個版主管理員當當都不在話下,那這樣一來你的權限大了,自然就方便發外鏈了。當然也可以利用MM團隊獨創的軍火庫來幫助自己的網站!!
  
  

第五點,把你的新站提交到搜索引擎和分類目錄,為什麽要將這一點放最後來說呢,個人的看法就是,只有當上面的幾點都做得有一定的基礎了之後,再進行提交才能獲得更好的seo效果。

新站提高收錄的次序我感覺有以上五點就差不多了。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