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項目三種模式(一)

每天賺100塊錢的模式

從大一點的範圍來講,我會把每天賺100塊的網路創業項目分為三種模式: 短期(每星期算) 中期(每個月算) 長期(每季或者每年算)

短期賺錢模式 所有的收入按星期計算

我們來快速瀏覽一下每天賺100塊的短期模式

模式一:小成本,每日銷售
你賣一些小成本的項目(產品或服務),價格在10塊錢差不多。每天賣10個,每天賺100。 很簡單,是不嗎?
一周總計:$700,銷售70個,每個10塊,困難的是要每天能成交10個,每星期都是。

模式二:價格提升 我們來看看如果你是賣20塊一件的產品會發生什麼呢?這樣一來,你每天成交5單,就能實現目標。
算一下,每天賣5個20塊錢的產品或服務,每天賺100塊錢。是不是更簡單了,成交5單比成交10單要更輕鬆了。
一周總計:$700,35個銷售,每個20塊

模式三:追銷
假設你有其他相關的產品,並且同時呈現給客戶,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你賣出去20塊的產品,每天做了5單,賺100。你的相關產品售價5元,假設5個賣家就會有一個購買,那每天多賺5塊。
一周總計:$700+$35,來自35個銷售和另外7個人購買相關產品

模式四:限量提供
我們再來延伸一下,做特別一點,在顧客購買後提供特別產品。你把一些高價值的東西打包(產品、服務、會員之類的),然後以一個低折扣限量提供給顧客。前面也講了,你賣20塊一件,另外追加5塊錢的銷售,每天5單。現在你有限量提供的服務,賣50塊。十個人中就有一個購買,那你每週就能額外多賺175塊。
一周總計:$910,$735+$175元 你知道你這會可能會做什麼嗎?可能是給自己放個小假,出去旅遊,或者是其他你喜歡的。你照樣可以每天賺100,因為你有追銷和限量提供。

模式五:後端
越來越好了,如果你已經賣給你的客戶一個高價值的產品或服務,他們會相當開心。而且開心的客戶買的更多。最棒的是,一星期以後你還可以再成交。你賣20塊錢一件的產品,5塊錢追銷,以及50塊錢的限量提供。一周以後,你再提供另外一件25塊錢的產品,客戶中10個人就有3個購買,你多賺了250元。
一周總計:$1160($910塊錢首次銷售+$250塊錢後端)是不是有點頭暈了? 你每天都在賺錢,週末還不用工作,每天都是穩定的100塊錢。你有沒有開始看懂這套模式賺錢的威力呢?每次基於前面小小的改變,你的收入就平穩提高,只要你願意,還可以花更多時間去做! 網路賺錢項目何其多,在下一次介紹網路賺錢項目的第二種模式。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