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axl520 於 2011-12-23 13:57 編輯

如果要經營中國網路市場,微博是不可或缺的工具。最有名的微博大概有四家:新浪、騰訊、搜狐、網易在台灣最有名的應該是新浪,而台灣的名人小S的粉絲在新浪微博通常是排第一或是第二的,在我寫文章的這時間,小S的粉絲數量是14689717人,也就是小S每發佈一則訊息就會有1千多萬人看到,等於是台灣的一半的人口,微博在中國的影響力就是如此之大,因此若要經營中國市場,我們不得不重視這個工具。

而小S是名人,她的粉絲來的自然輕鬆,因為大家會搜尋她,那我們不是名人的話該怎麼辦呢?一開始新的帳號都沒有人要關注該怎麼辦呢?以前應該有提過,可以使用「互粉」來達成這目標。

「互粉」這是中國的專有名詞,意思就是互相加為粉絲,大家在一個微群(類似臉書的粉絲團)裡面你加我,我加你,來讓自己新帳號的粉絲數量增加,而近期開始互粉團的限制也變得越來越多了,而且有時候很多人還會騙粉,例如今天把你加了明天就刪了你,或是說要互粉,其實只有你加他,他未必加你,有的互粉團現在還需要驗證碼,其實不太方便。

不過,沒關係,這邊跟大家介紹一個免費的工具,使用這工具可以達成互粉的效果,每天增加幾百粉絲是很正常的,而且這工具支援四大微博:新浪、騰訊、搜狐、網易的帳號都可以用,把你的微博帳號登入到微動力網站.然後下載軟件,把你注冊好的微動力帳號錄入進去, 程式就會把你的微博帳號加載到程式,這時候程式開始自動登陸你的微博,並自動開始粉其它網友,粉了網友就可以賺取了積分,用積分又可以發佈新的互粉任務來讓別人粉你。

更多的介紹在這裡:http://tinyurl.com/cbg2cjx

如果要了解如何進入中國市場,如何在台灣經營中國網路市場,歡迎來Mm網路行銷課程了解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