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網路行銷,大家可能在心中就會馬上浮現出MSN、奇摩知識加、部落格、SEO等熟悉的推廣方式,毫無疑問這些就是最常用的網路行銷手段。

當然,網路行銷的方法肯定不止這幾種,還有很多,一般人不常用的還有媒體廣告、內容合作等。 每天都有新的網站產生,每天都有新的產品問世,當我們在對這些新的生命進行網路行銷的時候,能否保證它的成功,這確實是一個讓人深思的問題。我們有很多人,將上面的方法全部都用上,結果效果微乎其微,下了崗不說,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因此探討一下網路行銷成功的要素是很有必要的。 網路行銷成功的三要素分別是好的行銷策略、高效的執行力、詳細的跟踪統計。

一個好的創意在網際網路上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甚至會顛覆一個公司的現狀,讓公司快速升值。當然,一個好的行銷策略也同樣可以使網路行銷任務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這是絕大多數人都希望看到的。 良好的行銷策略是什麼,它有哪些標準?我認為,一個好的行銷策略要能夠很清晰地表達出產品的特色和價值,要能夠鎖定到一個符合產品定位的潛在目標客戶群體,要能夠快速地傳播和進行互動服務。所以,制定一個好的行銷策略的時候,需要進行一個綜合性的分析。 當然,有一個好的行銷策略還不夠,高效的執行力是這三個環節中最為關鍵的地方。因為一個一流的創意加上一個三流執行後的效果遠遠比不上一個三流的創意加上一個一流的執行,執行力在行銷活動中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影響到整個網路行銷工作的成功和失敗。 最後,就是詳細的跟踪統計了。這裡的跟踪統計主要是指對行銷後的效果進行跟踪,以便於調整下一步的行銷策略,在不同的時期和階段,行銷策略可以根據結果的跟踪來進行調整,這樣的好處是有利於節省開支和宏觀控制。

網路行銷的方法有很多,找到適合自己的行銷策略是行銷成功的前提,重要的不是有多少種行銷方法,而是高效率的執行力!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