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病毒式行銷的第一感覺就是—以傳播病毒而達到網路行銷目的。

其實病毒式行銷並不是傳播病毒而達到行銷目的,而是讓人們將這個信息發送給他人認識的人或者推薦他朋友,來增加企業知名度或銷售產品與服務。
這種方式可以通過E-MAIL、聊天討論、或者網路新聞或者消費者論壇發布消息推銷。        

網路產品有自己獨特的生命週期,一般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病毒式行銷的傳播過程通常是呈S形曲線的,在開始時很慢,當其擴大到一半時速度加快,而接近最大值時又慢下來。病毒性行銷是一種常用的網路行銷方法,常用於進行網站推廣、品牌推廣等。是通過用戶的口碑宣傳網路,信息像病毒一樣傳播和擴散,利用快速復制的方式傳向數以千計、數以百萬計的人們。說白了就是也就是說,通過提供有價值的產品或服務,“讓大家告訴大家”,通過別人為你宣傳,實現“行銷槓桿”的作用。        
病毒式行銷的關鍵是要正確引導人們傳播意願並且讓人毫不費力的傳播。目前它已經成為網路行銷最為獨特的手段,被越來越多的商家和網站成功利用。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