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是非常流行的一種語言表達方式,深受當前年輕的或者時尚一族的推崇。如果我們可以合理利用微博來宣傳推廣我們的網站,那等於是發掘了一個用戶眾多,涉及到生活各個方面的巨大寶庫,而且這種宣傳推廣方法還是免費的。那麼,我們如何搭上微博這一快班車來來進行網路行銷呢?

以下幾點各位站長可以進行參考:一、巧妙利用工具,快速增加粉絲數   並不是所有微博都有宣傳推廣網站的作用,只有那些粉絲數多,影響力大的微博才能作為傳播推廣工具,才能將你的聲音傳遞到你的目標群體當中去。如何增加聽眾的人數呢?在此有個小妙招,建議大家使用能快速增加聽眾的一鍵互聽工具,網路上都能搜索的到,通過這個工具能夠結識到很多聽眾,互相成為粉絲,甚至你粉絲的粉絲。如此一來,你的微博網路就迅速鋪開了,能夠四通八達了。在尋找粉絲的時候最好選擇那些帶有“互聽”字眼的,效果會更好。

二、在微博找到潛在客戶並使其收聽你   如果你希望別人多關注自己所發布的某一行業的動態,那就建議你搜索一下和自己有相同標籤的人來互相成為粉絲,或者是進入相關行業的話題來收聽一些人,當然,也是收聽帶有互聽字樣的人最好,這樣他們回聽的機率會比較大一些。互聽這就需要加話題,在轉播的時候加上一些比較熱門的話題,這樣就能使看到的和轉播的**部分都是和自己的內容相關的,若他閱讀後覺得不錯,可能就會收聽你。這樣累積來的聽眾比較穩定,但需要長時間的累積。

三、懂得借力,利用名人的效益進行行銷   個人的能力有限,尤其是我們這些微不足道的人,若經營起微博想要達到廣告的效果還是比較困難。這個時候我們要懂得借力,借用那些有影響力有號召力的名人的力量。如今是眼球經濟,誰抓住了大眾的眼球也就抓住了經濟的脈搏。借用名人強大的號召力能夠讓你事半功倍。若能認識名人,讓他們在粉絲中加以推薦,或者對你的微博進行轉播。若你沒有這樣的資源(相信大部分人還是沒有這樣的資源的),那麼你可以關注那些名人在線互動訪談,並且提出個人獨特的見解與之交流,這樣可能會引起他們粉絲的注意,成為你的聽眾。

四、善於做數據分析   不要小看這個,這也是微博經營的一個重要要點。具體做法就是經常對你的數據和流量進行分析,對內容進行分析,這樣能找到觀眾的興趣點在哪裡,了解了觀眾的喜好才能對准他們的胃口,針對觀眾們喜歡的話題進行創作,多多創作此類型的文章,保證偏偏都是吸引你的目標用戶的好文章,那麼你的聽眾數量也就上來了。所以說善於做數據分析也是微博行銷必須學會的一項基本技能。   以上幾點都是簡單的理論,需要各位站長們運用到實踐中去。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希望各位在實踐中多多總結。微博行銷,這是新興的也是非常有潛力的一種行銷方式,充分運用好 ​​了這幾點能快速為你的微博帶來粉絲,也就為你網站帶來了用戶和流量。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