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是一款已經建立了雄厚粉絲基礎的流行功能性飲料。看看他們的一些聰明做法。

第一次上他們主頁的時候,你很難躲開他們強有力又有趣的行動號召。如果你覺得他們的號召還不夠,他們還暗示你成為粉絲之後有什麽在等著你(注意灰調的視頻,不關注紅牛,你就看不了)。這與前一篇講到的PETCO的明確列出好處的做法不同。選擇最適合你的吧。

粉絲在你的主頁停留的時間越長、回訪越多,他們轉告好友並且最終選擇你的產品服務的機會就更大。

為此,紅牛開發了一系列遊戲,開通了自己的電視頻道。即便你沒有那麽多錢做專業的遊戲開發或者開通自己的電視頻道,這對於你思考如何讓粉絲回到你的頁面也有一定的啟發。

視品牌而定,想辦法與粉絲見面也許是值得的。活動標簽能很快告訴粉絲們在哪兒可以找到你。紅牛慣用這招。

看看紅牛的標簽。他們很創造性地在標簽框里融合了品牌logo。然而,由於有海量的標簽,活動標簽很快就消失不見。這就告訴我們要合理地給標簽排序。

學習要點:

1.大膽而創意地求關注

2.利用遊戲、電視、APP、視頻、照片等新奇方式留住粉絲

3.有效利用活動標簽,讓粉絲與你面對面。

其他相關案例請參考:

Facebook行銷成功範例~Banez保險代理公司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