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和月初是聯盟發錢的時間,不少朋友收款,我很欣慰。我讓他們發收款圖發給我看看,一一發來,我說,你到Mm軍火庫上把收款圖發一下吧,可以激勵下學員們。結果絕大部分,都說,不要發了,自己收錢就可以,老師知道就可以,就不發了,低調。而有幾個學員,直到我問他,他才說收款了。OK,能賺就是好事,低調是正確的。

高調做網賺,講求的是遇困難決不退縮,全力解決,有好網賺專案全力執行,百分百努力,封號後一蹶不振,你卻愈挫愈奮,總之,樹立信心,努力學習,全力執行,持之以恆,誓把網賺做大做強。

而做人,我覺得,還是低調些好,特別是咱們做網賺的兄弟們。槍打出頭鳥啊,對自己要有清醒的認識,要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網賺這行水很深,不要以為你很牛,事實上,你就是一個網路民工,在你沒有到達某個高度時,你永遠不知道,原來自己是何等的渺小。

不要到處炫耀你的收款圖和公佈你的收入。不要為了獲取一時別人對你的敬仰的鮮花和掌聲就不能自己,其實這會給你帶來諸多麻煩。你會因此招來很多小視窗找你要資源,要方法,可是你又打心眼裏不想給,最後結果就是,你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對方生氣的離開了,心裏還罵,什麼玩意。你還要明白的是,在現在這個社會,仇富現象很嚴重,誰(也包括富人)擁有自己所沒有的東西(包括物質上和精神上的),他們就會不自覺地去仇視那些人,如果有機會,他們會把這種心理轉化到行動上來,如果是現實中他可能拿你沒辦法,而網路上,他可能很容易達到這個目的,具體怎麼個容易就不說了,以免教唆那些不軌之人。

不要隨意發佈你的網站或網址,做網賺,這是潛規則。時常有人會問我,你的賺錢的網站能看看嗎?我說不好意思,我從不透露我的任何網站,這是潛規則。你告訴對方,無疑亮出了自己的底牌。當然,我不是說所有來問的人,都是帶著不健康的心態,但是,這樣做,會帶來諸多安全隱患。即使不懂網賺的人,我也從不告訴他。我舉個簡單的例子,網站掛有Google adsense廣告吧?你給站給朋友看了,因為他知道你做網賺,知道你靠做網站賺錢,打開你的網站後,見你站上有adsense廣告,好心的朋友肯定要幫你啊,我點我點我點點,明天我還點,一點還不是一點點,還有可能發動人來點,朋友本好意,結果辦壞事,你有可能因些導致帳號被禁止。對,即使是沒做站的網址也不要亂發,至於為什麼,不要明說,你懂的,還不懂,多想幾下,你一定明白。

不要因為吃點小虧和人計較,以免得不償失。我舉個最簡單的例子,經常有人找我做友情鏈結,但因為站的類型,站的歷史還有原創程度等關係,不能和對方鏈結。本來,不能鏈結,你另外找就是了,你情我願的事,何況還是你來找我鏈結呢。可是有些人的態度不是這樣,我碰到過好幾個,我說不好意思,您的站不符合鏈結要求,抱歉。其實,我這樣說話,我自己都覺得,算是相當客氣了。結果人家說,不鏈就不鏈,有什麼了不起的?還有人說,不地道,找你鏈結是給你面子懂不?呵呵,我只能搖頭苦笑,趕緊說:實在是對不起了,給您添麻煩了,實在是抱歉。碰到這樣的人,你怎麼辦?難道跟他吵架,沒意思,不理他就是了,讓他覺得占了便宜走人,而我們不過是語言點吃點虧,相比你和他大吵大叫弄的心情不好比起來,不知有多划算。狗咬我們,難道我們要反過來去咬狗?明事理的人講良心,就像你永遠不擔心馬會咬你一樣,這個動物雖然很大,但是不咬人,只會吃草。不講理的人像狼,雖然個頭不大,但是他會咬人。所以不要惹小人。

保持低調利於你的學習,利於你吸收更多網賺經驗。保持謙虛,對人真誠,讓更多的人覺得在與你交往當中得到尊重,多寬容對方,有理也要讓三分,多結交優秀朋友,多與他們相處。我要說的還有很多,但是再說也就是這個意思,總之這個需要你慢慢去悟,有空的時候坐下來想一下,很多東西就會釋然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