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專案很多,能賺到錢嗎?能,但都是些小錢。每天都有大批的人進入網賺這個行業,帶著月賺十萬以上的憧憬而來,然後其中50%以上都是帶著失望離開,其中還有30%留下來每天獲得收入甚至無法抵上電費和網路費用。網上賺錢真的這麼難麼?到底應該如何從網上賺錢呢?

網上最基礎的賺錢就是點廣告賺錢、掛機賺錢、做網站賣廣告位賺錢,直接一點的就是銷售產品、代理產品、出售軟體、提供服務賺錢。網上賺錢和現實世界沒有任何差別,現實上能賺錢的方式,網上基本上都有對應的賺錢模式。很多人在現實世界上無法賺到很多錢,就寄希望於網路賺錢,這是大錯特錯的。的確,你可以說出很多人在現實中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人月收入不到十萬,但是卻可以在網上月收入十萬以上的牛人。實際上,他們真的應該在現實世界只有五萬的收入麼?完全不是,只有那麼多收入的原因是他們沒有選擇好自己就業的方向。他們本身的能力已經達到可以月賺十萬的水準了,所以才能在網路取得成功。

筆者一直在思考自己為什麼很多人沒有從網上賺到很多錢,在思考了很多過後才發現以下幾條原因,或許適用於很多人。

1、眼高手低。非常喜歡看東西,什麼最新網賺專案都會想辦法看看,看到SEO就去找資料看,但是從來不操作。記得之前有個大唐雙龍傳遊戲賺錢專案,和我同時看專案的很多人都賺錢了,而我只是看卻沒去操作。

2、亂。SEO熱門就學點SEO,這個掛機網賺很熱就去研究一下,明天這個勾引色量的方法不錯就去看看。沒有一個核心的網賺項目,沒有做一個良好的計畫很難取得成功。

3、時間分配問題。現在在上學,時間也不是很多,很多時候時間都是零散的,所以這些時間都被浪費掉了。

你能從網上賺到多少錢不僅僅和時間有關,還和你的閱歷,和你的思維有很大關係。最簡單的從網上賺錢的辦法是什麼呢?那就是尋找適合你的核心項目,然後制定一個優質的計畫,堅持去執行。比如我比較熟悉的淘寶客項目,我應該選擇和分析更多的關鍵字,然後同時做10個淘寶客網站,堅持做3個月,相信月收入3000也是沒問題的。

又比如adsense作弊項目,完全可以批量的做,即使三分之一的K號也是非常賺錢的,而且adsense作弊項目每天投入的時間非常少,同時操作10個帳號以上都沒問題。

筆者最終還是覺得網路行銷才是網賺的正道,與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策劃一個稍具規模的網站並進行網路推廣,提高網站知名度和流量最終獲得收益。你能從網上賺到多少錢真正取決於你想從網上賺多少錢的。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