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mingceo 於 2011-11-24 23:53 編輯

做站如做人,做外鏈也是一樣的,你想獲得高質量的外鏈,你在有自己的方法和技巧之外,還是要有很好的人脈。在一個圈子裡面混,如果就你一個人,你連幾個朋友都沒有,那麽我想成功是很難的,這個社會已不再是擁有一身好武藝就能打天下的社會了,一定要靠團隊。
1、友情鏈接做友情鏈接的外鏈質量是非常好的,不說別的,至少是非常穩定的,只要對方的站在,一般情況下不會輕易的撤了你的友情鏈接;第二可以相互帶來流量,共同學習。如果有資源在新站時還可以讓朋友們幫你做一個單鏈,以達到推動的作用;但是要記住,這一切都是得靠你的資源,而你有沒有這些資源,就得靠你自己了,前面說了如果你在SEO界都不認識幾個站長,那麽你是失敗的,自然這種高質量的外鏈你是獲得不到的;反之你有好多的站長朋友,和他們關係都比較好,大家都很信任你很喜歡你,那麽當你的站需要幫助時,請他們幫忙做一兩個單鏈應該是不成問題的,所以我覺得人脈是非常重要的,我把人脈列入了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擁有良好的人脈,你將走得更遠........所以要記住,高質量的外鏈之友情鏈接,要在建立了自己的朋友圈之後才能做的,而且效果是非常好的。交朋友誰都 可以,趕緊行動吧。歡迎大家加入MM網路行銷的大家庭,在這邊可以結交很多網路行銷的朋友。

2、養一些部落格,讓他們為你的網站服務這種方法大家肯定都聽過,也都用過,但是效果如何呢?這個可能就不一定了,有些人用得好效果非常不錯,有些人發一次帶鏈接的部落格文章可能就被封號了。這就關係著一個技巧的問題。在前期,也就是你剛剛建立部落格的時候一定不要急於發外鏈,新站都有一個考核期,部落格自然也有一個考核期的,就像做臥底一樣,你得先和敵人成為朋友,然後再進行下一步的行動,這樣成功率就大大的了。所以給大家的建議就是養部落格是可以的,效果還不錯,但是一定要注意節奏,不能急,先養起來,等搜索引擎都信任它了,放鬆警惕了,那麽再開始發,這樣就可以了。所以前期不急著發外鏈,多寫些文章堅持更新部落格,為以後做高質量的外鏈做下堅實的鋪墊。

3、文章投稿這點大家應該也知道,但是做起來確實是有難度的,但是這種方法是好的不容質疑;咱們可以多多練習,多掌握寫文的技巧,不行的話就直接花點錢找人幫你寫一篇,這樣的好處在於外鏈是會永久的發展下去的,一篇好的文應該是能引發讀者共鳴的文章,這樣的效果就會引發眾多的讀者去轉載,那麽你帶的鏈接也就會被轉載到網路的各個角落了,那麽轉載到的那個網站上又會有另外的讀者看到並轉載,所以帶來的效果將會是長期而有效的,個人認為這種方法是一勞永逸的,因為效果好,所以才難寫,要是好文那麽好寫,我想效果也就不會那麽好了,這點大家可以去嘗試一下,不要怕難,想想以後帶來的效果就不覺得難了。

4、一些常用的方法要堅持做常用的方法就是指論壇的發帖回帖,還有簽名,還有就是去別人的部落格上留言,去分類信息網上發布信息等了;但是這些外鏈的效果不太好;既然不太好,大家會問那麽還有沒有必要做呢?因為別人在做,你不做,那麽你就要落後了,我們之所以超過了對手是因為我們在哪一方面做得比他好,從而才能超過他的。我們若想超過對手,那麽首先必須和他不相上下,所以他們做的我們也要做,他們沒有做的我們更要做,這樣才能超過對手。只要懂得這個道理,超過對手其實是非常必須的事情。

5、切不可認為數量能超過質量用100個低質量的外鏈去和人家一個高質量的外鏈比都是沒有勝算的,一定不要有這種想法,比如你分析對手時,對手只有1000的外鏈,但是排名非常好,你想要起過他是不是就做10000個簽名外鏈就行了呢,答案肯定是不可能的;很簡單的舉個例子,老闆誇你一句和100個你的同事誇你哪個效果好,這不是用量來衡量的,切記。有個網站有9000多個外鏈,但是質量不高,有個競爭對手才500多的外鏈,量差距很大吧?它的站排名第五但有9000個外鏈的站排名第十,差距這麽大,所以說不要以為量大就能起過對手,高質量的外鏈抵過無數的低質量外鏈,所以做外鏈一定要注意質量而不是數量。 做站如做人,給大家介紹這幾種常用的方法,前面三點可能大家比較難做到,那麽你就去攻這些吧,我想當你把這些方法都做得很好時,你做外鏈將會是非常得心應手的。不要抱怨外鏈好難做,只要你努力的去做,沒有什麽事是做不成的,何況是發外鏈而已,要相信你自己,逼著自己去做,想著要靠這個站吃飯,不努力不行啊~~~

本文出自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Chuck X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