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今天對印地安人一局上首打席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3轟,並且是大聯盟生涯第35支首打席全壘打,...

鈴木一朗今天對印地安人一局上首打席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3轟,並且是大聯盟生涯第35支首打席全壘打,和邦茲(Barry Bonds)並列史上第六,距離費城人羅林斯(Jimmy Rollins)只差兩轟,同時本場3安,是本季第6次單場至少3安,他要加快追趕本季200安的進度。

一朗目前141安,距200安還有59安,水手本季還有36場,等於平均每場要1.64安,對於一朗而言還在可以努力追趕範圍,但他今年的進度的確慢很多,使一朗能否連續11年達到單季200安,確實是很大的考驗。

一朗自01年起連續10年單季200安的大聯盟偉大成就,但今年面臨中止的危機,今年先中止連續10年參加明星賽,而且安打進度明顯緩慢,也讓人擔心本季200安會中斷可能,現在到最後追趕階段,最近5場出現8安,一朗目前成績是個人在大聯盟11年最差時期,但目前似乎開始脫困,加上不需要為球隊戰績著想,一朗只要設法安打。

一朗過去單季最少是05年的206安,最多是04年的262安,這還是目前大聯盟史上第一,甚至去年一朗單季214安依舊是大聯盟安打王,已有很多探討一朗今年到底發生什麼狀況導致退步,不過再退步他還是要力拚200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