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陳文茜和整型名醫宋正宇的戀情驚傳告吹,根據壹週刊報導,兩人各走各的已無交集,減肥成功的陳文茜生...
陳文茜(左)與宋正宇2008年參觀米勒畫展。
報系資料照片
名嘴陳文茜和整型名醫宋正宇的戀情驚傳告吹,根據壹週刊報導,兩人各走各的已無交集,減肥成功的陳文茜生活仍多采多姿,宋正宇則是行單影隻、神情落寞,陳文茜不願回應私人感情問題,僅表示還是會去宋醫師診所治療,而宋正宇則說:「不知道有分手,跟陳小姐一直都是好朋友。」

據報導,陳文茜和宋正宇這對「好朋友」,已經非常久沒有見面,生活也沒有交集,陳文茜目前住在陽明山別墅,出入有司機接送,除了工作,也忙著與名人好友聚餐,過著貴婦生活,宋正宇則獨居在天母中古電梯華夏,每天搭捷運上下班,回家後幾乎不出門,儼然是宅男生活。

面對記者詢問情變消息,兩人非常低調,而宋正宇前妻陳珮雯的弟弟表示,姊姊在離婚後性情丕變,對自己沒有信心,但她還是相信人性本善,認為陳文茜是好人,是自己不夠好。

陳文茜今年53歲,感情生活相當豐富,曾經與立委林濁水甜密交往,1987年在美國留學時候,與工運出身的賀端蕃結婚,但後來以離婚收場,1992年曾與紐約時報主筆大衛論及婚嫁,但後來對方提出分手而結束,也曾傳出與許信良和施明德交情匪淺。

七年前,陳文茜與整型名醫宋正宇傳出戀情,當時宋正宇離婚不久,便傳與陳文茜陷入熱戀,當時媒體還質疑陳可能是第三者,宋正宇的前丈人陳武剛也不捨表示:「我女兒快得憂鬱症了」,還感嘆:「離婚是男方提出來的不放手行嗎?小蝦米碰上大鯨魚就放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