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遭到費城人的兩發全壘打伺候,國民隊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在昨日的賽後記者會上...

即使遭到費城人的兩發全壘打伺候,國民隊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在昨日的賽後記者會上,仍肯定王建民在場上的表現「我看到的是他又更進了一步。」強森也表示,希望建仔在未來能夠一路平穩的先發到季末。依照輪值表,下一場比賽將在周六對上紅人隊。

持續關心王建民的強森強調:「當初沒有人看好他能夠重回球場,很多人對著這個賭注抱持著質疑的眼光。」但是建仔仍舊重返大聯盟,甚至拿下勝投。強森說,建仔的表現都在他的預期內,並且相信還能夠再更進步。

強森透露,未來可能會將王建民擺入先發輪值,他希望建仔先發的情況能夠像二連敗之後的表現,平穩地扮演稱職的先發投手。

下一場將會在台北時間8月27日早上7點10分出賽,對上前一次的手下敗將辛辛那提紅人隊,屆時王建民能否壓制紅人隊的長打部隊,以及隊友能不能及時提供火力,將會是拿下第三勝的關鍵。

球評袁定文認為,王建民最近幾場比賽嘗試多投變化球,以往打者都鎖定伸卡球,現在多了滑球、曲球,甚至指叉球,讓打者摸不清頭緒,收到很好的效果。

依照先發輪值「投1場、休息4場」的規律,王建民未來7戰將依序對上:紅人(8月27日)、勇士(9月2日)、道奇(9月7日)、太空人(9月12日)、馬林魚(9月17日)、費城人(9月22日)、馬林魚(9月27日)。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