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兩名女高職生昨天凌晨到男性友人家中玩樂,疑因拉K後全身無力,慘遭在場五名男子性侵。兩人後來逃...

花蓮縣兩名女高職生昨天凌晨到男性友人家中玩樂,疑因拉K後全身無力,慘遭在場五名男子性侵。兩人後來逃出報警,警方到場時,屋中僅一名男子因藥效未退不省人事,當場依現行犯逮捕,隨後逮捕又逮兩人。

被害者指稱,她們和其中一名男子熟識,因對方提出邀約,因此又約了另外四名男子到酒吧飲酒,酒後正酣,一名男子提議到家中聊天,七人遂一同前往。

玩樂過程中,一男子拿出疑似K他命的藥物,問大家要不要試試看,兩名女學生雖知道是毒品,仍好奇一起吸食,不久即陷入昏沉。五名男子見女學生意識開始模糊,竟起色心,將他們分別抱向四樓和五樓的臥室性侵。

被害女學生指稱,嗑完藥後沒多久就開始暈眩,被抱上樓遭性侵時,兩人雖試著反抗,卻因為藥效發作,全身癱軟無力,男子們還將她們壓住,兩人只能任由對方性侵。

五名男子因拉K後也陷入昏迷,被害女學生趁著五人不注意時,一起搭計程車逃出,並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時,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因拉K後昏迷,警方當場逮捕。

被逮捕的男子向警方供出其他四名共犯,警方隨後將另兩人逮捕歸案,而七人吸食的藥物是否為K他命,檢警仍在調查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