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安心亞、比基尼,成為她首張專輯的搶市公式,展露S曲線的她舔著冰淇淋,熱情放送眼睛冰淇淋。 安...
安心亞出專輯,展現凹凸有致好身材。
圖/美妙音樂提供
夏天、安心亞、比基尼,成為她首張專輯的搶市公式,展露S曲線的她舔著冰淇淋,熱情放送眼睛冰淇淋。

安心亞專輯「惡女」周五發行,繼預購時的「涼夏版」後,正式發行後還有熱情洋溢的「烈夏版」。只見她穿著各款比基尼,外加透明罩衫、洞洞裝或花裙、垮褲,展露曼妙身材與34D美胸,這可是她前一天禁食、少喝水的結果,才能有平坦的小腹又不致水腫。安心亞靠著意志力說服自己:「拍完後,我就可以大吃特吃,壽司要吃到飽。」

不吃不喝加上大太陽,安心亞被曬得頭昏腦脹,跟工作人員討了冰棒,而且是吃到停不下來,這模樣被攝影師拍了下來,意外多了一組造型。只是攝影地點在民宿餐廳,她穿著比基尼走來走去,許多遊客眼睛大吃冰淇淋,她有點尷尬地說:「雖然是走健康性感路線,但當這麼多人盯著看時,還是會有些不自在。」25日晚上8時,她在西門町五大唱片行舉行簽名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