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楊愛瑾及鄭融等前晚為無線節目《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
陳靜(右)與楊愛瑾受訪時大談戀愛經歷。
圖/東方日報提供
「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楊愛瑾及鄭融等前晚為無線節目《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錄影。打扮密實的DaDa自認識人了得:「不過入行後認識男人要有戒心!

是否被人騙過?DaDa表示,當時覺得是,但想對方也有難處。至於被騙感情還是肉體?DaDa則說:「感情包含肉體,我不氣,我不反對婚前性行為!」

楊愛瑾則自爆試過被同性追求:「那陣子搞了好久。(搞什麼?)搞清楚性別呀!」她坦言女士比男士細心,故當時曾有一刻心動:「但不是愛意囉!她們與同男人始終差一點!就差鬚根啊!哈哈!」

陳嘉桓、周柏豪等昨日分別出席電腦節活動,陳嘉桓表示常用平板電腦拍照、看劇本,會特別小心安全,以免秘密流出,問她有否「不見得人」的照片?她說:「不見得人不會拍,不需要留念。」

問到柏豪的感情事,他說:「看緣分。」問他是否聽到「超」字就怕?柏豪傻笑,不願多作回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