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交流頻繁,近來不少台灣女星情定大陸富商,其中共同點,多是相戀不到一年,便決定結婚。 劉若英往返...
劉若英(左)和浙江富商鍾石交往半年結婚。
圖/摘自微博
兩岸交流頻繁,近來不少台灣女星情定大陸富商,其中共同點,多是相戀不到一年,便決定結婚。

劉若英往返兩岸工作,她的感情狀態低調,多年來她以都會熟女身分,為孤男曠女發聲,為人熟悉的歌曲有「一輩子的孤單」、「當愛在靠近」等。月初她以41歲高齡,終結都會女子的單身傳奇,跌破不少圈內人的眼鏡,與交往半年的浙江富商鍾石在北京登記結婚,幾天後,她公開表達覓得終身伴侶的喜悅:「得到一個人對我的關愛、疼愛和包容,是我人生得的最大一個獎。」

大S(左)和汪小菲相戀短短49天即閃婚。
本報資料照片
去年底,大S情定大陸俏江南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兩人相戀短短49天結婚,雖然發展最為快速,但傳出婚訊後,風波也最多,如海南島婚禮明訂不對外開放,卻發現獨厚大陸媒體,因而觸怒台灣記者群,緊接著,汪小菲被爆料,與大S熱戀期間,劈腿大陸女模呂婉柔,日前他來台慶生,還被抓包飆國罵,種種事件,十足戲劇化。即便如此,34歲大S無視風波,愛得彌堅,近來更減少工作量,為懷孕準備。
交往僅10個月,孟廣美(右)與大陸富商吉增和緣訂三生。
本報資料照片
名模孟廣美於2008年遇人不淑,遭外籍男友詐騙身邊財富,讓她傷心欲絕,去年,她總算覓得Mr. Right,與51歲大陸富商吉增和,交往僅10個月,便搶在去年在台文定,她不嫌棄當現成的媽,現與吉增和的14歲兒子相處融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