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新書《窗裡窗外》的官方微博曝光一段《重慶森林》中被刪的戲分,視頻中林青霞戴上假髮和墨鏡與金城...
林青霞由殺手(圖右)變成退休女明星,還風情萬種地演唱《明星》。
取材自南方都市報

林青霞新書《窗裡窗外》的官方微博曝光一段《重慶森林》中被刪的戲分,視頻中林青霞戴上假髮和墨鏡與金城武演對手戲,之後林青霞又換上一襲低胸長裙唱起歌來。林青霞的風情萬種迷倒無數網友,更有網友驚呼「是誰暴殄天物封存這歌這畫面這麼多年」。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這十分鐘長的視頻是有關導演王家衛接受採訪聊《重慶森林》的拍攝故事,他解釋青年幹探金城武在72小時內,必須說服退休的女明星林青霞出面,協助警方辦案。片中戴上假髮和墨鏡林青霞和金城武演起追逐戲,不過這段劇情卻與影片毫無關聯,因為在電影中,林青霞飾演的是女殺手。

據報導,視頻中更是讓人驚喜的內容則是,林青霞身穿一襲吊帶低胸黑色長裙,風情萬種地唱起歌曲《明星》,舉手投足顛倒眾生,網友驚呼「那一刻汗毛倒豎,是誰暴殄天物封存這歌這畫面這麼多年。」據網友推測,這段音樂是葉德嫻配唱版本。

報導稱,王家衛拍戲沒有劇本,就跟著感覺拍,拍過的鏡頭用不上是常事。網友戲稱其「每一部片子都能再剪一部」。有人認為,刪掉這些精采戲分,相當可惜,有人則分析被刪情有可原,「王家衛剪出來的片子可能跟初衷已經完全沒有關係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