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勁敵費城人隊強投哈勒戴,國民隊今天表現出色,終場力克對手。國民隊總教練強生肯定建仔的表現,將是本季球隊的重要明星;王建民賽後也說,今天的表現還可以更好。

雖然這場比賽建仔並未取得3連勝,但面對費城人隊王牌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他表現沉穩從容,雖然在2、3局失分,但整體表現不錯,超過球評的賽前預估。

國民隊總教練強生(Davey Johnson)在會後記者會肯定建仔今天的表現,並說未來的賽事,王建民將繼續擔任先發投手。

強生說,王建民鐵定是本季球隊的重要明星,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至於王建民會投到什麼境界,難以預測。

雖然建仔在第2及3局失分,但隨即穩住狀況,加快球速,並穿插變化球。王建民賽後面對記者表示,今天投出的球大多到位,但部分伸卡球偏高,無法壓下來並進入本壘板中間。

王建民說,今天的表現還可以更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