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明天將在傷癒復出後第5次先發主投,但前4場比賽的表現已足以讓華盛頓國民隊(Nationals)相信,建仔能在大聯盟勝任投手角色,也獲得總教練強森的肯定,甚至暗示有意續約。

美國體育網站MASNsports.com報導,國民隊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已談到建仔明年續約的可能。幾個月前,這樣的進展大家可能都料想不到。

王建民前4次先發自責分率4.22,他在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但強森表示,假如建仔明年與國民續約,可能會在投手輪值名單占一席之地。

強森說:「考量他過去的成績與背景,我認為只要他在大聯盟多投幾場,便會持續進步。」

不過,國民隊若要和建仔續約,也必須價碼談得攏。國民隊在2010年與2011年球季開始前,是以本薪加激勵獎金的方案簽下建仔,而且球隊已伴他走過將近2年的復建期。

強森希望國民隊的付出可以贏得建仔與經紀公司的認同。至於今年冬天建仔在自由市場上的價碼如何,則端看他在剩餘球季中的表現了。

強森表示:「假如王建民恢復以往身手,屆時可能換我們自問:『負擔得起他的價碼嗎?』我們曾幫助他走過復建期和種種困難,希望屆時我們能成為他的首選。」

強森並未忽略建仔2006、2007年效力於紐約洋基隊(Yankees)時,連兩季皆拿下19勝的佳績。他並於昨天重申,希望下個球季能有7、8名可靠人選,組成先發投手輪值陣容。

預料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與藍南(John Lannan)都在陣容中。另外,國民可能與老將簽約,但也可能考慮年輕一輩的投手,像是狄威勒(Ross Detwiler)、皮考克(Brad Peacock)與米隆(Tom Milone)等人。

假如把建仔加進投手輪值名單,便又多了位有過去成績可供參考的投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