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出席小英之友會台北市授證大會。蔡英文說,小英之友會是陸軍,最後關頭要訓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上午到新北市樹林區探視百歲人瑞王德成(左),並預祝王德成生日快樂。
記者潘俊宏/攝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出席小英之友會台北市授證大會。蔡英文說,小英之友會是陸軍,最後關頭要訓練成特種部隊。負責蔡總部組織戰的謝系人馬全員到齊,蔡英文競選總指揮謝長廷說,泛藍三個男人(指國親新三黨)原地吵架,只有蔡英文默默做事,繼續向前走。

今天小英之友會台北市首場授證大會,謝長廷帶領謝系子弟兵以及北市7選區提名立委參選人出席,現場近500位的小英之友會會長,一同齊聲高喊「蔡英文當選!」

蔡英文說,小英之友會是陸軍,這次大選要靠支持者的熱情打選戰,強化對基層的溝通,再困難都要撐過去。她說,民進黨不像執政黨擁有龐大行政資源,呼籲在場陸軍要走出去,爭取每張選票。她會在最後關頭,將大家訓練成一批特種部隊。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是她大學同窗,現已爭取450個小英之友會,希望在場的朋友能多多加油。

蔡英文說,台北市向來是民進黨最艱困的選區,但近來藍營激情演出、紛擾不斷,反觀她用十年政綱方式向外解說對台願景,相信在民主社會,選民結構走理性化,會認同她提出的理念。

謝長廷說,這是台灣歷史關鍵時刻,現在泛藍陣營,國、親、新三黨吵來吵去、你來我往,很多人擔心蔡英文會被邊緣化。但實際情境是,三個男人在那吵架,一個女人默默做事。他說,要吵架的將停留原地,會做事的將會繼續向前走。

北市衝5000個小英之友會

民進黨搶攻北部藍營票倉,蔡辦發言人徐佳青說,民進黨已推出十年政綱、形象廣告,吸引都會區選民,還要鎖定40歲以下的關鍵族群。民進黨公職人員都有小英之友會的責任配額,其中台北市目標成立5000個小英之友會。

蔡:馬也應提十年政綱

【記者舒子榕/台北報導】

馬總統昨天在南部跑行程問民眾,我們是不是比較能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表示,國民黨是否比民進黨能幹,不是馬英九總統說了算,馬總統不應該用浮誇、沒有實質意義的數字詮釋政績。她認為,馬總統應該像民進黨一樣,提出十年政綱,說明未來能替台灣做什麼。

蔡英文上午參加小英之友會台北市授證大會時表示,國民黨是不是比較能幹,這不是總統說了算,馬總統應該具體說清楚,執政三年多來實現了多少政見,不是只有米酒,應該還有其他的,千萬不要用浮誇的,或是沒有實質意義的經濟數字詮釋政績。她說,馬總統如果要連任,也應該說明未來能替台灣做什麼,像民進黨一樣提出十年政綱。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表示,能不能幹是人民的判斷,不是自己講,民主時代就是要尊重人民,人民有時候短時間會被欺騙、蒙蔽。但長時間來看,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謝長廷說,馬團隊情緒表達怪怪的,應該理性探討政策,解決台灣面臨危機,才是人民期待的。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