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跨向三連勝的這一步迎接最大挑戰,他將面對今年第一支80勝雄獅費城人,對壘投手更是「王牌中的王...
國民隊王建民(左)於明天凌晨對決費城人王牌投手哈勒戴(右),這一場硬仗,將是建仔復出以來最嚴苛的考驗,這場國人矚目的比賽,將有三個頻道直播。
路透

王建民跨向三連勝的這一步迎接最大挑戰,他將面對今年第一支80勝雄獅費城人,對壘投手更是「王牌中的王牌」哈勒戴(Roy Halladay)。

兩位滾地球專家好戲原本上週一就要上演,無奈上回費城的天公不作美,但就像宿命般對決一樣,兩人巧合地又將在明晨一點半(民視、ESPN、愛爾達體育台直播)再度遭逢,這回球迷要改拜託華盛頓的天空別再哭泣。

明晨將是兩人生涯第5度交手,前4戰各拿下1勝1負,當時兩人各自穿著洋基和藍鳥球衣,如今戰場從美聯東區轉移到國聯東區,改穿起國民和費城人戰袍再度對決。

好消息是,王建民復出以來場場進步的表現,看在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 眼裡,今天他在接受訪問時,也提到建仔在國民的未來,暗示了國民2012年有意繼續與建仔再續前緣。

2006和2007年連兩季19勝是註記在王建民履歷表上最雄厚的資歷,強森很難忽視:「考量他的成績和背景,我認為他在大聯盟出賽越多場,他也會越進步。」他也重申,有意以七到八名有能力先發的球員組軍明年投手陣容。

一般預料,王建民的大聯盟生存戰已經在上一場贏球後度過「危險期」,接下來的每一戰出賽,都是為自己增加今年冬天在自由市場上的籌碼,而國民也很清楚這點。

「如果王建民能回到以往狀態,確實會炒高市場熱度,到時候我們還負擔得起嗎?」強森已經先打出溫情牌,「幫助他走過復健和這一切種種,希望我們屆時會在他的清單中名列前茅。」

強森的一席話已經說明國民有意爭取王建民續約,但前提是「合理的薪資」,尤其是在這兩年已經各付出200萬和100萬美元薪水情況下,球團寄望建仔能給老東家一點折扣價的心理不難理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