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運小開「Sunny」王陽明不接家業進演藝圈,首度參與民視、八大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演出,他...
王陽明(右)和陳柏霖在戲中因爭風吃醋互毆。
圖/八大提供
航運小開「Sunny」王陽明不接家業進演藝圈,首度參與民視、八大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演出,他稱家裡沒資助開銷,還大喊錢難賺,為了省錢天天貪圖劇組便當,他說:「我好窮耶,一餐吃劇組兩個便當。」

美國長大的王陽明,背上、手臂滿滿的刺青圖案,包括蘭花、牡丹花、動植物都有,他認為是藝術,當演員後卻成包袱,大熱天下也得穿著長袖戲服遮蓋。

王陽明急撇龐大家產,「從小教育被要求獨立,所以不跟家裡拿錢。」

曾開過車行和夜店,相繼關閉後,透過乾媽張艾嘉牽線進演藝圈,第一檔戲就躍升男二,價碼一集約3萬元。他透露從小和媽媽有約定:「我答應她要幫她買粉紅色凱迪拉克。」(市價約5萬美元,約合台幣144.8萬元),但以目前片酬來看,似乎還有段距離。

曾被爆爭風吃醋在KTV與人衝突的王陽明,這回在戲中又恰巧和陳柏霖因爭搶林依晨動粗,陳柏霖還險失手打到他鼻樑。

陳柏霖回鍋拍台灣偶像劇,有媒體問到是否害怕被阮經天、趙又廷等人超越?他說:「我不用超越,我就是他們前輩,誰不想遇到一個鈕承澤。」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