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和守護神庫倫解約,總教練陳瑞振說:「沒辦法,想要往前衝,就得忍痛改變。」 庫倫前晚最後1次亮...

兄弟象和守護神庫倫解約,總教練陳瑞振說:「沒辦法,想要往前衝,就得忍痛改變。」

庫倫前晚最後1次亮相,飆出150公里速球,並締造連續15場救援成功、連續17.1局無失分的個人紀錄,牛隊球員都說他的球實在難打。

這場比賽,象隊還將單場MVP頒給庫倫,沒想到這也是他的最後紀念,賽後,球團行政人員和教練團開會,決定和他解約,庫倫在凌晨接獲通知。

振總很感謝庫倫兩年多來的協助,但他也說:「現在情況不同,我們沒辦法放1位單月只投幾局的投手在這裡,如果留他下來,頂多只是原地踏步。」

庫倫7月只投6局,8月到昨天離隊前,也只投了4.2局,儘管守護功力無人能及,但象隊現階段缺的是先發投手,只能忍痛割愛。

陳瑞振表示,先發洋投入替庫倫,雖然不一定會更好,「但戰力不調整,戰績就不可能更好,我們總是要試試看」,對振總來說,這是一種賭注,也是不得不的選擇。

庫倫2009年來台,在象隊總計救援出賽111場比賽(另先發1場)、投138.2局,戰績9勝4敗2中繼66救援、防禦率1.56。

庫倫昨天已被球團註銷登錄,新洋投高米茲今天登板先發,救援重責將交給李風華扛起,象隊目前洋投另有羅曼、泰勒。

此外,Lamigo桃猿隊也和洋投杜拉克解約,本季洋投確定留用悍猛、銳和新洋投尤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