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姐姐昨晚在上海舉辦婚宴,正式成為上海富商李慎言的妻子,在上海香格里拉飯店席開35桌,整場婚宴...
小蜜桃(中)昨晚和大陸富商李慎言在上海舉辦婚宴。
圖/傑星提供
小蜜桃姐姐昨晚在上海舉辦婚宴,正式成為上海富商李慎言的妻子,在上海香格里拉飯店席開35桌,整場婚宴花費約300萬台幣,9月23日將在台北再辦一場。昨好友王心凌、李威、六月、李易、張榕容等人都到現場,藝人王柏傑和張勛傑是伴郎,伴娘則是小蜜桃在臘腸幫的圈外友人。

婚宴伴手禮除了有台灣名產鳳梨酥和高級巧克力,還有一張小蜜桃親自作詞、演唱的歌曲「跟你姓李」CD,歌詞中寫到:「只要有你陪著我,想著你永遠不膩,依偎著你跟你姓李,兩手心緊緊相依。」相當甜蜜。昨晚婚宴上,也由王心凌和作曲人紀佳松上台演唱這首歌,王心凌還另外獻唱自己的歌曲「月光」給好姊妹。

昨天下午迎娶時,新郎被大家惡整,要在冰桶中找出麻將一萬和紅中,代表「萬中選一」,小蜜桃笑說:「大家實在很有創意。」昨晚她共換3套婚紗,總價值84萬。婚後小蜜桃將定居上海,是否趕生龍子?她嬌羞笑說:「順其自然啦!晚上洞房花燭夜再跟老公商量一下。」

姚元浩和小蜜桃同經紀公司,最近又和王心凌傳緋聞,昨他留在台灣拍戲,並未參加婚宴,反倒是王的前緋聞情人李威有出席。另一對緋聞情侶王柏傑和張榕容也在婚宴碰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