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軍人林于祐昨天上午疑似不堪同袍霸凌,在樹林區俊英街平交道撞火車自殺。目擊者指出,林原來坐在機車...
現役軍人林于祐昨天早上闖入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平交道自殺。
記者劉崇如/攝影、翻攝
現役軍人林于祐昨天上午疑似不堪同袍霸凌,在樹林區俊英街平交道撞火車自殺。目擊者指出,林原來坐在機車上把玩手機,下一秒忽然衝出去,跨越柵欄闖入平交道,被撞飛四十多公尺,旁邊的人根本來不阻止。

據了解,五月才到衡山指揮所服役的林于祐(十九歲),前天曾兩度試圖自殺。女友發現後加以斥責,林抱怨自己在軍中受欺侮還掉淚,家屬認為林于祐不堪同袍欺凌才尋短。

不過林于祐的長官表示,林于祐表現一切正常,不可能因為偷吃餅乾就送軍法審判,他們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據查,林于祐昨天上午八時半騎機車行經俊英街,在台鐵俊英街平交道旁停車講手機,接著突然跨越柵欄闖入平交道,衝撞北上二五一二的區間車,林被撞飛四十多公尺,胸部、頭部嚴重骨折塌陷送醫後不治,鐵路停擺卅分後才恢復。

目擊的平交道保全陳建智說,「林于祐在路邊講電話時,平交道的聲音很大,聽不到他說什麼。他講完電話後坐在機車上把玩手機,下一秒就衝出去了,根本來不及制止。」其他目擊民眾都嚇得大聲尖叫。

監視器拍到他最後身影。
記者劉崇如/攝影、翻攝
林于祐的女朋友、十六歲的涂姓少女說,男友年輕時誤交損友,除全身刺青還有殺人未遂前科,他在軍中謊稱自己沒前科,但後來被學長發現,經常被「虧」,有時部隊東西遺失還會栽贓他。

家屬說,林于祐抱怨部隊同袍指他偷吃普渡的餅乾,稱有監視畫面要被送軍法。前天凌晨林放假後在家裡試圖燒炭,當晚又拿美工刀割傷脖子。

林的女友說,林抱怨自己被「盯上」,有苦說不出,只想驗退,昨天案發前林還送她去上班,沒想到就出意外。

這起死亡案件也引發當地民眾恐慌。去年農曆七夕,陳姓卡拉OK店女老闆疑因感情因素,身穿紅衣紅褲也在同一平交道撞火車自殺,離林于祐死亡地點僅五公尺,「抓交替」之說不脛而走。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