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復出以來場場進步的表現,看在總教練強森 (DaveyJohnson)眼裡,今天他在接受訪問時...

王建民復出以來場場進步的表現,看在總教練強森 (DaveyJohnson)眼裡,今天他在接受訪問時,也提到建仔在國民的未來,暗示了國民2012年有意繼續與建仔再續前緣。

一般預料,王建民的大聯盟生存戰已經在上一場贏球後度過「危險期」,接下來的每一戰出賽,都是為自己增加今年冬天在自由市場上的籌碼,而國民也很清楚這點。

「如果王建民能回到以往狀態,確實會炒高市場熱度,到時候我們還負擔得起嗎?」強森已經先打出溫情牌,「幫助他走過復健和這一切種種,希望我們屆時會在他的清單中名列前茅。」

強森的一席話已經說明國民有意爭取王建民續約,但前提是「合理的薪資」,尤其是在這兩年已經各付出200萬和100萬美元薪水情況下,球團寄望建仔能給老東家一點折扣價的心理不難理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