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立法委員高資敏(前排右三)上午帶領多位支持者召開記者會,表示要選賢與能,希望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能夠投身2012年總統大選。
記者林澔一/攝影

親民黨支持者高資敏上午在記者會中表達支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總統,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請高資敏能夠拿出所謂的公民連署支持宋楚瑜參選總統的名單。郁慕明質疑高資敏手上根本拿不出號稱百萬連署的名單,可能連50萬都拿不出來。

國家定位問題 宋應回答

郁慕明說,宋楚瑜如果不講二次寧靜革命,新黨是不會出來的,新黨今天黨慶要公開談的就是國家統一問題,不會再去質問宋楚瑜。可是公共政策可以跨越藍綠,國家定位問題就不能夠跨越藍綠,宋楚瑜應該要回答新黨對他的質疑。

郁慕明表示,新黨已經提出對宋楚瑜的疑問,要不要回答,那是宋楚瑜自己的決定。但是宋楚瑜提的二次寧靜革命,一般民眾是看不清的,很容易被矇騙,因為這是否意味李辦又要重新出現,如果國家定位跨越藍綠,是否有第三條路,如果也答不出來,這樣是把國家定位問題模糊。

郁慕明說,如果有民眾連署支持宋楚瑜選總統,那麼請高資敏拿出這些名單出來,不要因為拿不出來,就編造許多理由,如果真有百萬人連署,高資敏為何不拿出來。他說,高資敏有時會把事情誇大,搞不好宋楚瑜也被騙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