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庫倫和Lamigo桃猿杜拉克在今天凌晨不約而同透過網路與台灣球迷告別,確定今年的中職球季畫上...
兄弟象隊強烈需求先發洋投戰力,決定捨棄守護神庫倫。
本報資料照片
兄弟象庫倫和Lamigo桃猿杜拉克在今天凌晨不約而同透過網路與台灣球迷告別,確定今年的中職球季畫上句點,空出洋將位置給象隊高米茲和猿隊尤猛。

庫倫坐擁2010年單季34次救援成功聯盟紀錄,也是象隊連續兩年殺進總冠軍賽的重要功臣,象隊考慮了好一陣子,最終仍決定以三位先發洋投應戰,身為終結者的庫倫遭到淘汰。

球團表示,新洋投高米茲先前在美國獨立聯盟持續出賽,教練團看過他的練投後也覺得滿意,加上羅曼上一戰表現回穩,幾經考量後決定捨棄庫倫,並在昨天賽後通知他這項決定。

庫倫在昨天凌晨透過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離隊消息,也讓象迷相當不捨。 他昨晚對牛隊投完最後1.2局,贏得本季第12個救援點,成為庫倫的告別作。

猿隊也在昨晚決定捨棄杜拉克,領隊蘇敬軒表示,杜拉克對左打壓制性明顯不足,可能是教練團決定割捨的原因之一。杜拉克對右打被打擊率為2成18,對左打則為3成67。

蘇敬軒表示,目前先以悍猛、銳、新洋投尤猛應戰,但也仍在持續尋覓洋投中,這不一定是最後名單。悍猛傳出老婆預產期快到了,有意回美國陪產,蘇敬軒則認為:「生小孩本來就是人生大事,如果他最後決定離隊,我們也能理解。」

杜拉克同樣在凌晨於個人網誌上貼文,「這是一段短暫而有趣的旅程,我剛被Lamigo猿隊釋出了,現在正要開始打包行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