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全國首場募款餐會暨造勢晚會,今晚將在台南市永康東橋夜市登場。募款餐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台南首場募款餐會,以吃便當的方式進行,印有小英圖案的木盒便當和帆布便當袋,勢必會成為小英迷的重要收藏。
記者黃宣翰/攝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全國首場募款餐會暨造勢晚會,今晚將在台南市永康東橋夜市登場。募款餐會捨棄以往辦流水席的方式,改採台南各地食材製成的風味便當,每張募款餐券要價新台幣1萬元,目標要售出2500張餐券。但到中午,售出餐券只有目標數五、六成。

造勢晚會今天晚間6點開始,由本土歌手唐明良、施柏峰及立委余天開場造勢。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葉宜津、黃偉哲、陳亭妃、許添財、陳唐山,台南市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都將到場為蔡英文助選造勢。

蔡英文競選總統台南市總部執行總幹事林俊憲說,發給市議員代為推銷的募款餐券,在台南市原市區比較好推銷,但原台南縣賣不好。銷售情形遠不如小英台南市競選總部人員的預期。

而且林俊憲表示,昨晚有很多張餐券被退回來,售出餐券只有目標數五、六成,原因可能是經濟不景氣,加上原台南縣少有推銷募款餐券的慣例,但大家都已經盡力了。

一個要價一萬元的木盒製便當菜色引人好奇。預計的菜單共有九道菜,附一瓶礦泉水和一盒水果。使用的食材很在地,包括後壁冠軍米、學甲的鰻魚、下營的鵝肉、白河的蓮子飯、關廟的鳳梨排骨、善化的鴨蛋、將軍的胡蘿蔔和花椰菜、安平的蝦捲。便當附贈搭配龍崎的竹炭筷,還有台南知名的合成帆布行製作的便當帆布袋。用完餐的民眾可以將印有小英圖樣的便當帶回家,清洗後可重覆使用。

不少小英支持者買不起萬元餐券,倒是對印有小英圖案的木盒便當和便當帆布袋和竹炭筷有興趣,表示願意花一、兩千元購買空的木盒便當和帆布袋、竹炭筷當作紀念。台南市競選總部陳姓工作人員說,總部9月間正式成立後,將由總部討論是否把便當盒做成相關商品,賣給小英迷收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