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亞太區參加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的中華桃園新明青少棒隊,今天上午在國際組決賽再度和實力強勁的委內瑞拉...
中華青少棒隊以3比2克委內瑞隊,獲LLB世界青少棒國際組冠軍。
記者馮紀漪/攝影

代表亞太區參加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的中華桃園新明青少棒隊,今天上午在國際組決賽再度和實力強勁的委內瑞拉隊交手,雙方苦戰十局,中華隊最後以再見安打,3比2力克委內瑞拉,獲得國際組冠軍。

中華隊在贏得這場比賽後,將於台灣時間今晚11時和美國組冠軍爭奪本屆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冠軍。中華隊去年開始參與13至14歲組青少棒錦標賽(Junior League)就有好成績,由台北市重慶國中奪冠,今年由桃園新明國中出征,在預賽5連勝,加上亞太區4連勝,目前以9連勝準備全勝爭冠,尋求衛冕。

中華隊在預賽第二場曾和委內瑞拉隊交手,雙方鏖戰14局,中華隊最後靠安打及教練運用戰術,以5比1力克委隊。中華隊今日在出賽前,教練團針對委內瑞拉隊的打擊及防守,做了詳盡的分析,不過仍是打了一場硬仗。

中華隊由許傳裕擔任先發投手,先攻的委內瑞拉隊在一、二局上半各攻下一分,取得2:0領先。

中華隊在三局下出現攻勢,王偉帆、王榆銓相繼安打上壘,林鴻遠打了一支二壘安打,將兩人送回本壘,追成2比2平手,接下來幾局,雙方雖都有安打,但都沒有再得分,七局正規賽結束後仍為平手,兩隊進入延長賽。

十局下半,林鴻遠一上場即出現一壘安打,委內瑞拉投手接連保送林承飛與歐晉,委隊教練決定換下狀況不穩的投手,結果高宇傑面對救援投手擊出再見安打,中華隊以3比2打敗強敵。

今天約有200多名僑胞專程到場為中華隊加油,駐芝台北經文處副處長郭聖明與僑教中心主任陳永豐也在場為中華小將們加油。加油民眾在中華隊贏得國際組冠軍後都相當興奮,相約下一場再來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將在今晚11時與美國組冠軍爭取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總冠軍,對手應是美國組戰績最好的東南代表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