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首場募款餐會今晚登場,卻傳出每張要價新台幣1萬元的募款便當餐券,銷售不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首場募款餐會今晚登場,卻傳出每張要價新台幣1萬元的募款便當餐券,銷售不如預期,網友對此熱烈討論並指出,除了經濟不景氣、選情不夠熱之外,有可能是吃便當不符合民進黨傳統的辦桌風格。

署名「恨便當」的網友說,每逢總統大選,特色之一就是各地都可看見候選人陣營主辦的大型募款餐會,動輒上千桌,大多是免費招待,這種選舉常見的流水席,之後因被認定有賄選之嫌,規模漸漸變小,但辦桌募款還是比較符合在地人的口味。

網友「綠主席」說,雖然便當餐券賣得不如預期,但還是有力挺小英的死忠支持者願掏錢購買,認為「吃便當好啊!方便又可以當面和小英聊天。」但不少網友還是認為,吃便當或許在都會區比較能被接受,到了「下港」,「辦桌」還是比較熱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