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帥哥捕手茂爾 (Joe Mauer)昨天以先發右外野手身分出賽,這並非來自總教練賈登海爾 (R...

雙城帥哥捕手茂爾 (Joe Mauer)昨天以先發右外野手身分出賽,這並非來自總教練賈登海爾 (Ron Gardenhire) 的突發奇想,而是有位仁兄竟然等錯登機門,最後也錯過了他的班機。

這位糊塗蟲名為休斯 (Luke Hughes),由於雙城近來傷兵頻傳,昨天緊急將休斯從3A叫上大聯盟應急,卻遲遲沒看到他抵達明尼蘇達,這才發現原來他等錯登機門,而飛機當然也沒等他。

休斯解釋他當時在9B登機門等待,到了他認為該起飛的時間還沒動靜,只覺得是班機延誤了,呆坐了好一段時間後,才意識到正確的登機門是9A才對。

球團得知消息後,緊急為他訂好另一班仍來得及趕在開賽前抵達的班機,但休斯無奈說:「機場不讓我上機,他們需要看信用卡。」身上沒帶信用卡的他,又多等了一班飛機,最後趕在第一局時抵達球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