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 我賣水果不賣台灣」 馬英九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
國民黨上午在台南市成立雲嘉南競選總部,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左)及吳敦義(右)都到場,馬英九演講時展現氣勢,九度拍桌批評對手。
記者劉學聖/攝影

「事實證明 我賣水果不賣台灣」

馬英九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雲嘉南總部今天在台南市成立,馬英九表示,三年來,他努力撥亂反正補回過去失去的八年。陳水扁上任前四年,世界經濟平均長成率2.5%,台灣經濟成長率平均3.3%,他上任這四年,世界經濟成長率只有1.7%,但他創下3.6%的成長,馬總統連九度拍桌問台下:「我們是不是比較能幹!」

「三年來沒猶豫 努力往前衝」

馬總統說,四年前他參選總統,民進黨及許多地下電台說,如果他當選總統會出賣台灣,他表示,他一定會出賣台灣的水果,事實證明,他說得到做得到。國民黨雲嘉南辦公室今天成立,國民黨要由南部出發,一步步走向勝利。

馬總統說,他上任到現在三年多,很辛苦但也欣慰,因為碰到前所未有的挑戰,但一樣一樣克服,從上任遇到金融海嘯經濟衰退、H1N1疫情、八八水災,他一路走來沒有任何猶豫,一直努力往前衝,三年多來,政府已做得有一定成果。

「明年社福預算將逾兩成」

馬總統說,除了打造活力經濟,他也建立廉能政府,查弊案不放鬆,成立廉政署,未來他還要讓台灣更乾淨。在公義社會方面,他一步步建立社會安全網,從一上任發消費券,到現在民間消費信心指數達到歷史新高,明年政府的社會福利預算將超過二成。他說,最新公布的貧富差距由去年6.34倍降為6.19倍,有媒體說是史上第三高,但第一高是在民國90年陳水扁政府時代的6.39倍,馬政府已讓貧富差距一步一步往下降,等到相關政策後續落實後,倍數還會繼續減少

「最近還會有一國給我們免簽」

馬總統表示,他打造兩岸和平,創造友善的國際環境,現在已有117國給我們免簽或落地簽,最近還會有一個國家或地區要給我們免簽,這代表得道多助。行政院長吳敦義也是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他說,過去三年多,凡是雲嘉南鄉親關心的事,馬總統都很關心,政府三年來走了正確的路,支持馬總統,就是讓國家繼續往正確的方向走。

藍營大老:要讓綠營再次漏氣

【記者陳志平/台南報導】

馬英九總統連任辦公室雲嘉南總部今天成立,由藍營地方大老黃正雄擔任主委,黃正雄說,四年前民進黨說要在台南市贏八萬票,國民黨靠馬英九這張王牌倒贏6000票,這次蔡英九說要在台南拿下七成選票,國民黨要贏得比四年前更多,讓民進黨再一次漏氣。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說,雲嘉南辦公室簡稱「南辦」,諧音「難辦」,但大家免驚,國民黨豈是被嚇大的。國民黨在嘉義市建立灘頭堡,三年半來在馬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率領下,台灣度過多少難關。以前颱風來,大家自求多福,現在中央防災救災,比地方還緊張,馬總統是凡事默默做的「傻總統」、「好總統」,台灣人很有智慧,難辦的事交給馬英九來辦,就不難辦了!

馬辦雲嘉南辦公室成立,國民黨南台灣黨政人士大齊聚,九位立委參選人也以各種創意裝扮出現。周賜海戴斗笠、挑扁擔。蘇俊賓出現時,帶著秘密武器「登月成功太空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