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古巨基17年地下戀情檯面化,據港媒報導,古巨基與助理Lorraine兩人相戀已久,日前古巨...
古巨基(左三)與女助手Lorraine(右二)一同出席古巨基慶生會,當場被拱合體。
東方日報提供

香港歌手古巨基17年地下戀情檯面化,據港媒報導,古巨基與助理Lorraine兩人相戀已久,日前古巨基39歲慶生會上,Lorraine彷若女主人般內外招呼賓客,眾人還拱小兩口接吻,連好友容祖兒、TWINS也笑稱「巨LO戀正當紅」。

古巨基(左)與女助手Lorraine戀情長達17年,日前出席慶生會,當場被拱合體。
圖/摘自搜狐
古巨基緋聞很少,但這幾天他與助理Lorraine戀情被大肆報導,古巨基之前參加歌迷舉辦的慶生會時,也拋出「可能閃電結婚」,因此外傳「巨LO戀」即將修成正果。

他17日晚間參加演藝圈好友舉辦的慶生會,只見他單獨赴會,港媒追問Lorraine怎麼沒跟來時,他才表示Lorraine從另一入口進入。直到18日凌晨12點一到,在古巨基老闆楊受成刻意安排下,古巨基與Lorraine一同站到台上,接受眾人祝福,大家也起鬨要他們接吻,但古巨基假裝聽不見,閃避尷尬場面。

據港媒報導,古巨基在90年代初期簽約唱片公司,因此認識宣傳Lorraine,兩人日久生情,雖然古巨基堅稱她是「很得力的助手」,但兩人戀情屬公開的祕密,還曾被拍到共買家具。

直到09年古巨基第一次得到無線台「最受歡迎男明星」獎,他在台上流淚發表愛的宣言,公開感謝陪伴多年的Lorraine,去年古巨基開店當老闆,據傳Lorraine已晉升老闆娘,負責掌控生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