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潮玩iPhone Apps運動程式,釀墜河命危罕見意外。32歲男子,在夜幕下拿著iPhone背...

潮男潮玩iPhone Apps運動程式,釀墜河命危罕見意外。32歲男子,在夜幕下拿著iPhone背對河玩sit-up App(仰臥起坐應用程式),懷疑為方便手機清楚計算次數,增大動作幅度,結果身體失去重心,人和手機同跳落六呎高河堤,他頭撞堤岸昏迷,復跌落河遇溺,送醫後情況危殆。

遇溺男子姓馮,前晚11時許,他帶著愛犬坐在濱景花園對開岸邊的兩呎高石堤上使用iPhone,並坐在呎半闊石堤上做仰臥起坐,目擊者指他手持手機跟隨上半身起伏擺動,相信他啟動了時下流行的Sit-up App,馮雙手握住手機,以便手機感應搖晃而計算所做動作的次數。

據目擊者稱,只見馮仰臥起坐多次後,上半身的仰彎幅度愈來愈大,結果「後仰過頭」,突然失去平衡向後翻跌,跌出石堤後滾落在河堤斜坡,頭撞石頭昏迷,復「噗通」一聲落河。當時,五名夜遊青年目擊整個過程,其中兩人即時冒險將浸在水中的馮拉起,令其頭部露出水面,以免窒息,另一名青年則立刻致電報警送醫。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