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新專輯「原色」初選封面惹出「浮屍」爭議,面對歌迷強力反彈,環球唱片緊急宣布將更換新封面,因此...
楊宗緯新專輯「原色」緊急更改封面,損失不小。
圖/環球唱片提供
楊宗緯新專輯「原色」初選封面惹出「浮屍」爭議,面對歌迷強力反彈,環球唱片緊急宣布將更換新封面,因此損失108萬元。

楊宗緯相隔3年的新作「原色」請來李宗盛操刀製作,引起歌迷高度期待,不料前天唱片公司公開選定的封面,躺在夜色海邊的照片引起歌迷抗議、經紀公司也表不滿。唱片公司雖聲明希望維持專輯以音樂本質為主的概念,但無法說服歌迷,於是在下午宣布改封面,目前有多個選擇,要等相關人士都同意後才公布。

楊宗緯在微博說:「你懂我是已知用火嘛!演演鑽木也不是難事。辛苦大家這麼鋪呀、炒的,感激放在心裡囉!搞幾部電影拍拍唄,我都成戲精了。銀花還真是不夠唷,不這樣鋪呀、炒的,怎麼撈?」似乎一下子自嘲一度被戲稱「北京人」的長相、也打到劉子千的鑽木取火,還有「炒、撈」字眼,但經紀人江一朋強調:「他是在說拍MV,是另外一件事。對於封面照,他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但有人質疑,這樣一鬧,連新聞台都當重點新聞一再重播,似乎又是一個負面行銷的例子。環球唱片表示:「我們不需要挖個洞自己往下跳。」已開印的2萬7000張全數作廢,一張成本40元,浪費掉108萬元,最大的疑慮是能否趕上原定26日的發片期,環球表示,要與海外同步發行,估計重印最快要一星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