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還珠格格」中,一場「康薇戀」的深情騎馬戲台詞引人遐想,意外在台造成熱議,飾演「爾康」的李佳航順...
「新還珠格格」中演出「爾康」的李佳航,在台人氣旺。
記者曾吉松/攝影
「新還珠格格」中,一場「康薇戀」的深情騎馬戲台詞引人遐想,意外在台造成熱議,飾演「爾康」的李佳航順勢暴紅。入戲深的觀眾將他和飾演「紫薇」的海陸湊對,接受本報專訪時,他意外漏口風,透露戲外早有屬於自己的「紫薇」。

24歲的李佳航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是瓊瑤力捧新星,激動型的演技被網友封為「小馬景濤」,不同的是,戲外的他比較靦腆。

李佳航之前受訪對感情狀態打迷糊仗,戲中人人搶著愛他,戲外單身嗎?他先是一笑:「這就不好說了,我不想說謊。」拗不過記者一再追問,他才坦言拍親密戲沒跟女友報備,至於她看不看戲?他說:「她肯定要關注我的,偶爾當然也會吃醋。」

他自認跟爾康一般浪漫,如何討女友歡心?他吞吐說:「送送花、給她炒炒菜、熬小米粥,算嗎?」他堅持保護女友身分,就怕私生活被拿來作文章,要記者放了他一馬,直嚷:「談到小米粥就好了啦。」

他和海陸常合體宣傳,不避諱讚她漂亮、很喜歡她,被問兩人有沒有可能發展?他還一度考慮,他解釋:「很多人希望我們從螢幕變成現實中的情侶,我不想讓大家傷心,坦白講不是炒作,但戲在宣傳,希望大家看到是紫薇和爾康的形象,也是對戲負責。」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