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18日宣布計畫以102億4000萬美元收購英國軟體公司Autonomy後,股價下跌1.7%,降...

惠普18日宣布計畫以102億4000萬美元收購英國軟體公司Autonomy後,股價下跌1.7%,降到每股29美元。惠普17日並且表示,將停做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並且可能賣掉個人電腦部門,但將繼續賣伺服器等設備給企業客戶。報導說,這是惠普創辦72年來最重大的轉變之金一。加上後面這些消息,惠普股價17日以下挫6%作收。

惠普17日比預定時間早一小時公布會計年度第三季 (7月31日為止)財報,每股獲利93美分,高於去年的75美分,經過調整後,每股獲利1.10 美元,也優於分析師預測,但由於將第四季獲利預測下修為每股1.12至1.16美元,不如分析師預期,因此第三財報獲利增加,仍然對股價造成壓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