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Selina昨凌晨微博公布婚訊,當定十月新娘,卅歲生日當天將與未婚夫張承中(阿中)完婚。Sel...
Selina日前在微博公開最新婚紗照。張承中(小圖)一路陪伴Selina復健,期間上節目談及未婚妻遭火吻,常忍不住哽咽。
圖/摘自微博、本報資料照片/蘇健忠攝影
歌手Selina昨凌晨微博公布婚訊,當定十月新娘,卅歲生日當天將與未婚夫張承中(阿中)完婚。Selina親自獻「聲」說明,短短兩分鐘,透露期待、興奮卻又擔憂的心情,過程還哽咽落淚,最後俏皮改編歌詞送給歌迷。

「嗨: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Selina,終於我要結婚了…阿中已經去喜來登付了訂金了,喜帖也已經準備印製了,所以我真的確定要結婚了,日子是在我的生日十月卅一號。」

繼微博上公布美麗婚紗照後,Selina又以興奮語氣宣布婚期,距離出閣還有兩個多月,她坦言「心裡有點緊張」,因行動還不是很自在,雙腿頂多站五秒就得原地踏步,否則又會充血、癢及緊繃,加上許久未面對群眾,心情期待又怕害怕。但Selina強調:「我這輩子生下來的時候就很期待要結婚。」會努力復健,當個「快樂踏步新娘」。

考量Selina身體狀況,加上任爸希望一切從簡,阿中昨在微博表示,十月卅一日喜來登婚宴初估八十八桌,捨古禮、避奢華風,無迎娶、無After Party(續攤),只求簡單隆重溫馨;至於登記日期、伴郎伴娘與賓客名單,還有待討論邀請,十二月十六日彰化宴客細節目前尚未決定。

婚期消息公布後,祝福留言不斷湧入,好姐妹Ella表示:「我相信你會是最最幸福的新娘!!老婆,你要成為別人的老婆了,但是我們還是會永遠會把你當自己的老婆一直疼下去!!親親!!my love」。Hebe也說:「哇哇哇!我好像比準新娘興奮!開心斃了!歐耶~」。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