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在兩個系列賽領軍打贏首戰,但隊友卻能未延續下去,今天受制於紅人強投奎托(Johnny Cue...

王建民在兩個系列賽領軍打贏首戰,但隊友卻能未延續下去,今天受制於紅人強投奎托(Johnny Cueto),以1比2吞敗,另在小聯盟1A投第三場復健賽的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則是遭遇亂流,僅投1.2局掉了五分,終場球隊仍以9比6贏球。

建仔的第三場先發是對小熊的系列首戰,國民以3比1獲勝,但後兩場都輸球,昨天對上紅人系列第一戰,建仔先發又贏球,但今天就沒有那麼好過了。

奎托撐滿8局 僅失1分

紅人投手奎托力撐無失分到第九局,被昨天已出現全壘打的辛默曼(Ryan Zimmerman)打出陽春砲後退場,投滿八局只失掉這一分,被打出六支安打,送出五次三振,拿下本季第九勝。

紅人強棒沃托(Joey Votto)在一局先打出領先的陽春砲,直到八局又在滿壘局面搶下一分,就以這兩分打敗國民。

國民投手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也投得很好,先發六局只掉一分,送出生涯新高的七次三振,也是本季個人最長出賽局數,無奈在這場投手戰中吞下第三敗。明天將由辛默曼(Jordan Zimmermann)對上阿尤洛(Bronson Arroyo),就看國民能否搶下勝利。

另外,在1A太陽隊進行第三場復健賽的小史,知道在韌帶置換手術後的復健賽得面對一些沮喪過程,今天就出現了。

他對太空人農場投不滿兩局退場,被打出四支安打,加上兩次保送與三次三振,並且失掉五分,全是自責失分,共投了49球,防禦率暴增至16.20。

接下來小史將於台灣時間本周六在高階1A先發,預計投三局或是50球,上一場他只投了33球,再回到牛棚補了17球,球速飆到96到99哩,但控球不是很理想。

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表示,小史歸隊將會取代2009年動了韌帶置換手術的右投辛默曼,辛默曼目前還剩下三場先發額度,推測小史將於美國時間9月2日重返大聯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