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度過40歲生日的波沙達(Jorge Posada),今天恐怕無法開心切蛋糕慶祝,他在九局上滿壘...
壽星不快樂,洋基隊波沙達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徒呼負負。
路透
今天度過40歲生日的波沙達(Jorge Posada),今天恐怕無法開心切蛋糕慶祝,他在九局上滿壘時上場打擊,力拚一棒追平或逆轉戰局,卻吞下要命的再見三振。

洋基以4:5敗給皇家,一記打在左外野欄杆上的飛球,讓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兩度走上場與裁判爭執,這看似渺小的1分,最後確實為洋基種下敗因。

爭議畫面出現在三局下,原本以2:0領先的洋基,先挨高登(Alex Gordon)敲出三分砲逆轉,巴特勒(Billy Butler)再一棒送到左外野欄杆上,這球打在欄杆前緣後彈回場內。

巴特勒開心繞壘去,吉拉迪則是走上場與裁判討論這球是否為全壘打,裁判觀看錄影重播後,手指繞圈示意為全壘打無誤,只見吉總再度不滿上前爭論,但也不可能改變已定的判決。

洋基從2分領先打到2分落後,逆轉機會在九局上來到,卡諾(Robinson Cano)先以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洋基仍留有滿壘絕佳進攻機會,關鍵一棒來到今日壽星波沙達手中,結局卻是生日不快樂。

此外,A-Rod今天在3A打完最後1場復健賽,明天會與洋基會合,但這並不代表他馬上就會重返打線。吉總表示將會先觀察他的狀況,「他說他感覺很好,但還無法全力跑動,他感覺上還有些猶豫。」

A-Rod在美國時間7月11日進行右膝手術,吉總不排除先讓他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但他也強調,「先度過今晚,明天在明尼蘇達與他碰面後再看看吧!」目前已確定,他將不會在與雙城之戰出賽。

A-Rod缺席期間,洋基繳出23勝12敗,在美聯東區仍以0.5場勝差領先紅襪。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