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國高球天后曾雅妮今年突出表現,並豪取兩項四大賽冠軍,穩居世界「球后」寶座下,讓其他選手只能爭...
曾雅妮的實力,讓其他女子球員心服口服。
路透
由於我國高球天后曾雅妮今年突出表現,並豪取兩項四大賽冠軍,穩居世界「球后」寶座下,讓其他選手只能爭「老二」地位,目前世界第三的挪威女將派特森 (Suzann Pettersen),於今天就特別推崇妮妮說,「我們現在只能不斷努力,才能跟上曾雅妮的腳步。」並以「偉大的女子高球大使」來形容。

在英國公開賽曾雅妮封后後,LPGA休兵兩周於本周奧勒岡舉行的喜互惠高球賽 (台北時間明晚開打,三天54洞),重燃戰火,包括世界排名前五女將均出賽,妮妮將迎來競爭激烈的挑戰,LPGA官網民調,高達百分之41的球迷,看好妮妮奪冠,因此妮妮成了這場賽事最大號召。

大會今天公布比賽分組表,妮妮與一名美國及一名南韓選手同組,在美國當地上午出賽,但由於轉播單位只提供當地下午比賽直播 (衛視體育台周六上午6時30分起直播),讓台灣球迷無緣見到妮妮首輪比賽風采,因此有國內球迷就怨,「妮妮都沒享受到球后待遇。」

不過,即使如此,妮妮仍是其他選手眼中最大勁敵,今天大會安排世界排名第二的柯兒 (Cristie Kerr)及派特森兩人出席賽前記者會,記者會上特別點名曾雅妮,這位高球史上最年輕五座大賽冠軍,將與世界一流好手來競爭。

派特森採訪時特別提到妮妮,「她在每一場大賽似乎都處於顛峰,這對我們其他選手來說是個很大的問題。我是說,她現在才22歲就有如此驚人成就,我們現在只能盡量從她手中多贏幾場比賽,這是唯一追上她的方式。」

派特森並說,「我們過去有索倫絲坦 (Annika Sorenstam)、歐秋雅 (Lorena Ochoa),這些成就極高的球員,而現在雅妮現在就是再次做到一樣,她是偉大的女子高球大使。」

只能說,現在妮妮在女子高球地位,就跟伍茲 (Tiger woods)當年叱吒男子高球一樣,其他女子選手見到妮妮,都只能跟在她的腳步之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