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落格披露,蘋果公司計劃9月30日開放新一代iPhone預購,10月7日正式上市,而且這次可能...

科技部落格披露,蘋果公司計劃9月30日開放新一代iPhone預購,10月7日正式上市,而且這次可能一次推出兩款,一款將是價格較親民的iPhone 4S,另一款為更高階的iPhone 5。

介紹蘋果i家族產品的部落格「TiPb」率先披露新一代iPhone上市日期,並指稱上市日期適逢周五,與蘋果過往推出新品的日子相符。

而據美國科技部落格「9to5 Mac」取得的消息,蘋果原本考慮在10月7日或14日推出新一代iPhone,後來因為新品在最後量產階段的過程順利,目前傾向10月7日上市。

此外,蘋果據傳打算開放新一代iPhone預購,一改先前推出iPad 2的作法。據稱蘋果目前打算開放9月底預購,但還在討論是29日(周四)或30日(周五)。熟悉內情的人認為30 日的可能性較大。

如果蘋果將在9月底開放預購,代表秋季的新iPhone發表大會很可能在9月舉行,而非先前傳的10月。

據傳蘋果這次將一口氣推出兩款新手機,讓先前看似矛盾的傳言獲得解釋。其中一款相當於iPhone 4的升級版,價錢較便宜,可能採取預付的方式,市場稱為iPhone 4S或iPhone Nano。

另一款是被稱為iPhone 5的進階版,可能採用蘋果的雙核心A5 處理器、800萬畫素鏡頭和iOS 5作業系統。這款新旗艦機種還可能以新軟體為強力號召,例如強大的語音導航系統和全景攝影技術等。

除了規格,新品外形也備受關注。新一代iPhone據傳外殼更薄,其他部份與iPhone 4相去不遠。

即使新一代iPhone的上市消息甚囂塵上,TiPb和9to5 Mac仍不約而同強調,更動上市計畫是蘋果一貫作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