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偽證案被解除議員職務,他今天出面控訴這是一起政治追殺,地方本來就有傳聞他當議員不...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偽證案被解除議員職務,他今天出面控訴這是一起政治追殺,地方本來就有傳聞他當議員不超過三個月,現在印證了這是寫好的劇本,是政治殺紅了眼。

陳致中因偽證案昨日被判刑3個月定讞,由於未易科罰金,也未受緩刑宣告,內政部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判決之日起解除陳致中的議員職權。陳致中今天由支持者陪伴下,出面召開記者會,陳致中沈著臉,嚴厲控訴這是政治追殺,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

陳致中表示雖然未受緩刑,但是依照刑法41條,可以改社會勞役,不解為什麼昨天內政部就火速將他解職,這根本就是政治追殺,政治殺紅了眼。去年當選時,地方就流傳他當議員不會超過三個月時間,現在印證了這是寫好的劇本,安排好的陰謀。

※延伸閱讀》
‧陳致中臉書PO文:背負扁家的原罪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