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陳姓少年蹺家近兩月,返家時滿頭白髮、黑眼圈深陷,父親懷疑他吸毒報警,警方調查發現他受雇線上遊...

高雄市陳姓少年蹺家近兩月,返家時滿頭白髮、黑眼圈深陷,父親懷疑他吸毒報警,警方調查發現他受雇線上遊戲玩家,每天至少上網十小時玩線上遊戲「天堂」賺取寶物,日夜顛倒致「年少老貌」。

高市警局少年警察隊調查,陳姓少年被一名林姓業務員雇用,林沉迷線上遊戲,因「段數」待磨練,才花錢雇用陳為他「練功」賺取寶物。林表示這些寶物網拍,可賣到四、五萬元,還是有賺頭。

警方認為,林涉及略誘罪,但他辯稱只是愛玩遊戲,又把陳當好友,才請陳兼差,不知觸法。陳則天真認為「利用暑假打工賺錢,有何不對?」

警方說,陳姓少年父母離異,父親又忙於工作,致沉迷線上遊戲「天堂」,技術很好,在圈內小有名氣,還替自己取綽號叫「PK(player killing)戰從未落敗」,常引來玩家挑戰。

陳跟綽號「阿強」的林姓男子(廿六歲)對戰後,痛宰林數十次,林不服嗆聲「現身到網咖打一場」,陳依約現身,兩人對戰數場後,林落敗認輸,向陳提出:「暑假你幫我練功打寶,包吃住,每月再給你一萬五千元」,陳心動答應。

陳姓少年利用父親到外地上工時,收拾簡單衣服,搬進林在鳳山住處,開始打線上遊戲賺錢,並應對方要求「每天打十小時以上」。少年隊調查,陳白天在不到八坪大房間專玩線上遊戲,近兩個月足不出戶,林也安排三餐跟飲料,讓他專心賺寶物。

陳姓少年說,他每天睡到中午,接著整天「工作」,林起初只追蹤他每天練功進度,後要求一天至少要「升好幾級」或打到特定寶物,估算實際「練功」都超過十二小時。

陳姓少年是偷溜回家拿更換衣物時,被父親發現,見他滿頭白髮、黑眶深陷,幾乎變了一個人,懷疑「是不是交到壞朋友吸毒?」報請少年隊調查,他才全盤托出「受聘玩遊戲」,並非吸毒。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