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王建民拿下二連勝的表現,大聯盟官網以「OK」形容,一度讓人擔心他能否度過第一局掉兩分的危機,幸...
建仔人氣持續發燒,這群台灣球迷特地從賓州趕來華府,為王建民加油。
記者廖廷儀/攝影
針對王建民拿下二連勝的表現,大聯盟官網以「OK」形容,一度讓人擔心他能否度過第一局掉兩分的危機,幸好國民在一局下搶回三分超前。

官網指出,王建民從二局紅人以失誤上壘之後,連續解決12位打者,也穩住了戰局,而且他在四局第二度上場打擊,沒有被三振,打出內野滾地球把二壘的隊友成功推進到三壘,再以失誤攻下一分,這一分的進帳,建仔算是有貢獻。

王建民在七局退場後,接手的牛棚投手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與終結者史托倫(Drew Storen)的表現很稱職,凍結紅人的攻勢,把比數停在6比4,也保住了勝利。

masnsports網站認為王建民做得不錯,主要是他的伸卡球落點並不是很好,教練團才會讓克里帕德在七局接手,八局再登板,九局再把球交給終結者。

文章中也指出,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在六局比數拉近時,做了很奇怪的調度,主要是建仔被打出幾個強勁的球,還讓他在六局下半上場打擊,七局又上場投球,只製造一個出局數造成再失分的結果,認為建仔從2008年6月11日以後,未曾投過這麼長的局數,應該早點退場。

美聯社則是強調二連勝到手對王建民是最近三年首度出現,靠著摩斯(Michael Morse)與辛默曼 (Ryan Zimmerman)的全壘打,國民贏得勝利。

文中指出建仔主投6.1局掉四分,是繼台灣時間2008年6月11日對運動家投7.1局拿勝投之後,個人最長的出賽局數,當時在6月16日再勝太空人,拿下二連勝,直到現在才再度出現二連勝。

另又強調因肩傷缺席兩年的建仔,本季已先發四場,前兩場各失六分,最近連兩場先發都能投滿六局,均是在因雨延賽之後,而且都能拿勝投,先是對小熊休息五天,今天對紅人則是休息六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