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拿下重回大聯盟後第2勝。他在賽後受訪表示,今天的伸卡球表現不夠理想,感謝隊友的火力支援,未來他會努力把伸卡球的感覺找回來。

王建民今天面對紅人隊,主投6.1局丟掉4分,靠著隊友旺盛的火力護航,終場以6比4贏球,拿下久違的2連勝。他共投出78球,其中54球是伸卡球,被擊出7支安打,另有1保送,沒有投出三振,投手自責分率提升至4.22。

王建民賽後受訪表示,今天的投球還是稍微偏高,所以他就用了比較多的配球,包括滑球。

他坦言,今天控球沒有上一場那麼好,第一局投出比較多的伸卡球,但是沒有辦法投到比較邊的內、外角落。

王建民說,今天隊友幫助他滿多的,有很多的強擊球,也打了很多分數。

此外,王建民在第四局下上場打擊時,把隊友推向三壘。對此,王建民笑說,「只是剛好打到球」,「至少能打到球,把打者送到三壘」。

接連幾場比賽下來是否已找回過去的最佳狀況?王建民表示,差不多已經回到以前在球場上的狀況,只是要把過去伸卡球往下跑的感覺找回來。

今天沒有投出三振,但王建民不以為意,他認為,重點是出局數,要先搶好球數,好球數搶到後就可以試著去配球。

對於王建民今天的表現,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表示,王建民經過短暫休息後,身體比較強壯,甚至是「太強壯」。他認為,王建民的身體狀況已經強壯到可以回到大聯盟奮戰了。

【中央社╱華盛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華盛頓國民(Nationals)先發王建民今天靠隊友強力打線,協助國民以6比4擊敗辛辛那提紅人(Reds),再獲勝投,睽違3年首次拿下2連勝,建仔感謝隊友力挺。

本季戰績2勝2敗的王建民,主投6又1/3局,被敲出7安、失4分,這是他自2008年6月10日主投7又1/3局以來,出賽局數最長1次。

美聯社報導標題:「摩斯與齊默曼 助王建民奪二連勝」;國民隊官網標題:「摩斯與齊默曼 率國民獲勝」。

「華盛頓觀察家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網站報導引述建仔透過翻譯的發言說:「我很感激我的隊友。他們真的很支持我。他們毫無疑問打得很好,也給我支持,讓我感覺很自在。」

摩斯(Michael Morse)在3局下轟出右外野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的第21轟,同時也在1局下敲出1分打點2壘安打。

齊默曼(Ryan Zimmerman)第5局為國民擊出陽春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7支。

戴茲蒙(Ian Desmond)第1局擊出2分打點1壘安打,國民以3-2領先。在大聯盟從未擊出安打的王建民,在第4局,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擊出2壘安打後,以打向游擊手位置滾地球,把拉莫斯送上3壘。

9局上史托倫(Drew Storen)第36次出場救援,第32次成功。

因肩傷缺陣2年的王建民,本季第4次擔任先發,在首2戰各失6分後,接連拿下2次勝投。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